当前位置:
首页
>>特色教育>>篮球、创客
快乐篮球促成长,特色活动展风采
来源:温州市南汇小学 浏览次数: 发表时间:2018-12-20

一年一度的篮球节在冬季暖暖的阳光中开始了,经过一周的预赛,12月19日一场内容丰富又别开生面篮球活动开始了。一二年级进行的是亲子篮球接力赛,三四年级进行的是运球绕障碍跑接力,五六年级进行的是篮球冠亚赛,同时还进行了各年级的篮球操、跑操的比赛,此次活动邀请了各班家长前来观看。

首先进行的是一、二年级亲子接力赛,爸爸妈妈们使出全身力气,运球投篮,以最快的速度与孩子们进行接力,为了参加比赛,一、二年级的孩子们体育课上认真练习,功夫不负有心人,努力最终换来了理想的结果。接着是中段小朋友们的运球绕障碍跑接力,每班1010女参加。随着比赛哨音的吹响,这边同学刚运球冲出去,旁边的啦啦队就爆出了响亮的加油声。班里未参赛的同学声嘶力竭的给同伴加油,好像自己也在冲刺当中呢随着最后一名同学运球过线,比赛结束了。耳畔还听到有的班级同学正在分析胜负的原因。输的同学们还带着些许的不甘心和想再来一次的眼神......

下午最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:毕业班冠亚军赛!随着哨声响起,各方队员围成一圈大喊加油后,比赛正式拉开序幕。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,个个雄姿英发,在赛场上你争我夺,你攻我守,展开了一轮轮投球。动作干脆利落,双方队员热情高涨,争夺异常激烈。同时拉拉队员给力的呐喊声,使得球场气氛异常活跃。双方队员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愿望,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,互有多次将对方球截获并突破三步上篮的精彩一幕。这场比赛,加强了班级间的交流,增强了各班的联系与友谊。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,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。

南汇小学篮球有着辉煌的历史,学校非常重视篮球校本的时代性,在运用中不断完善更新,使其能更适合学生的发展。在这一年中,学生喜爱这项运动;近几年来,学生享受着篮球带来的快乐;希望在来年,我校篮球文化能取得一定成果篮球文化的建设,凝聚了我校全体师生的力量

 

 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